NDS《テニスの王子様 2005 CRYSTAL DRIVE KONAMI》网球王子2005(日)的全人物出现攻略

2024-12-25 06:53:00
推荐回答(5个)
回答1:

☆全人物资料、出场方法及喜爱食品☆
本作中人物达到了58人
人物名称 出场条件 喜爱食品

◎青学
越前リョーマ 初期登场→茶碗蒸し、果物味炭酸饮料
海堂薫 校内ランキング戦胜利→ヨーグルト、果実ジュース
桃城武 初期から登场→焼きそばパン、バランス栄养食
河村隆 初期から登场 →松茸、すし
菊丸英二 青学的双打在都大会双打部胜利→カキ氷、エビフライ
大石秀一郎 関东大会団体部を胜利→梨、はまぐり
不二周助 初期から登场 →乾汁、激辛ラーメン
手冢国光 龙马在全国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うなぎ
乾贞治 iron plate1单打部胜利→スパゲティ、牛乳

◎不动峰
神尾 初期登场→ポトフ、ほうれん草
石田 爆庭闘球祭:孤 河村胜利→カキフライ、メンチカツ
伊武 神尾在都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つけもの
橘 伊武在关东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シューマイ、とんこつラーメン
樱井 桃城和神尾在都大会双打部胜利→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、和菓子

◎冰帝
宍户 初期登场→サンドイッチ、ガム
桦地 R-1 TR单人部胜利→牛丼、ビーフステーキ
日吉 SR KOS三人部胜利→せんべい、つけもの
凤 T-1 TR单人部胜利→ししゃも、ビーフステーキ
芥川 关东大会用冰帝a组合胜利→ジンギスカン、チョコスナック
忍足 迹部在関东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すし、お好み焼き
迹部 SR IRON PLATE3胜利→ビーフステーキ、キャビア
向日 凤和宍戸在関东大会双人部胜利→纳豆、からあげ
滝萩 宍戸在都大会单打部胜利→和菓子、ところてん

◎山吹
室町 初期登场→トムヤムクン、激辛ラーメン
坛 左撇子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クリームシチュー、牛乳
千石 jr选拔赛单打部胜利→お好み焼き
南 iron plate1 TR单人部胜利→おにぎり、コロッケ
亜久津 室町在都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ケーキ
东方 千石和阿久津在关东大会双打部胜利→ハンバーグ

◎圣鲁道夫
不二(裕) 初期登场→クレープ、ケーキ
金田一 都大会团体部胜利→おにぎり
观月 open cup单打部越前胜利→キャビア、スパゲティ
柳泽 iron plate2双打部胜利→みそラーメン、冷やし中华
木更津(淳)不二周助和不二裕太在都大会双打部胜利→とん汁、焼き鸟
赤泽 观月在都大会单打部胜利→焼いも、カレーライス

◎六角
葵 初期登场→焼肉
天根 葵在关东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いちごパフェDX、ババロア
黒羽 爆庭闘球祭·双 双打部胜利→とうもろこし、焼いも
佐伯 MOKD(マキシマムオーバーキルD)胜利→ウニ
树 天根和黒羽在关东大会双打部胜利→ハマグリ、ウニ
木更津(亮)木更津(淳)在OPEN CUP单打部胜利→チキンナゲット、からあげ

◎立海
柳 初期登场→茶わん蒸し、すし
仁王 全国大会团体部胜利→焼肉、ビーフステーキ
切原 マキシアムオーバーキルs胜利→焼肉、すし
真田 柳在全国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ビーフステーキ、焼肉
ジャッカル 柳在関东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コーヒー、焼肉
丸井 切原和リョーマ在関东大会双打部胜利→ガム、ケーキ
柳生 切原和リョーマ在全国大会双打部胜利→ところてん

◎其他
橘杏 不动峰阵型在関东大会団体部胜利→コーヒー、とんこつラーメン
桜乃 爆庭闘球祭·群胜利→せんべい、ケーキ
南次郎 OPEN CUP团体部胜利→からすみ、焼き鸟
榊 アイアンプレート4胜利→すし
福士 OPEN CUP双打部胜利→にんじん、ほうれんそう
季楽 M-1トーナメント胜利→スポーツドリンク、果実ジュース
スミス 作为教练的スミス、南次朗(若)在OPEN CUP单打部胜利后,手上有50000000P以上签下契约→ビーフステーキ、ホットドッグ
伦子 スミス作为选手签约后、杏和桜乃都入手了,手上有90000000P以上签下契约→スパゲティ、ハンバーグ

以上是能打网球的,还有每个学校的教练没有介绍,现在只是确定:竜崎、拌田、六角的老头、龙马、橘杏、橘、观月、真田、大和前辈、檀、幸村、手冢。

具体你可以看下这个http://www.cngba.com/thread-232389-1-1.html
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
。。。。℡

回答2:

人物攻略(比较常用及个人认为比较厉害的)越前リョーマ

出现方法:初期出现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1
球の重さ・・・2
移动速度・・・4
球速・・・3
敏捷性・・・5
スピン・・・3
挑発力・・・5
赏賛力・・・3
集中力・・・4
回复力・・・2
覚醒时间・・・4
动体视力・・・4

必杀技

ツイストサーブ(必要气槽3)L+R+A(右手)orL+R+B(左手)
对电脑最有用,站在左边用右手发,站在右边用左手发,HARD难度的电脑也接不到

超ライジングショット(必要气槽2)L+R+A(击球)orL+R+B(吊球)
一般用来破解对方必杀发球,得分率不高

ツイストスマッシュ(必要气槽3)L+R+A(右手)orL+R+B(左手)
前场对方吊高球时发动,判定不太大

ドライブA(必要气槽4)L+R+A
底线后发动,如果对方在后场,打后场球必出界,前场短球容易接,不推荐

ドライブB(必要气槽4)L+R+B
底线后发动,对于对方在底线准备到网前时比较有效

バギーホイップショット(必要气槽4)L+R+A
后场发动,废招~

零式ドロップ(必要气槽4)L+R+B
后场发动,对扣球也有判定,不过有时会下网

COOLドライブ(必要气槽4)L+R+AorB
后场对方吊高球时发动,这招果然没让我失望,判定大,速度快,落地后必得分(我只被柳接过一次,还是下网),强力推荐~~

サムライの血(超必杀)
拉力中对方扣杀时发动,同SH中的模仿,不过是自动连招
发动台词:アンタを倒して全国へ行く!

觉醒台词: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...

个人评价:必杀还是比较有威力的,但缺点是握拍力太差,容易掉拍

真田弦一郎

出现方法:用柳完成全国大会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5
球の重さ・・・5
移动速度・・・4
球速・・・3
敏捷性・・・4
スピン・・・3
挑発力・・・3
赏賛力・・・3
集中力・・・5
回复力・・・3
覚醒时间・・・5
动体视力・・・5

必杀技

先の先(必要气槽3)L+R+A
可以蓄力的发球,打对方出其不意,容易让对方回高球,接后觉醒槽空

后の先(必要气槽4)L+R+A
可以蓄力的接发球,推荐~

円波(必要气槽2)L+R+A
前场发动,平时基本不用,用来防必杀吧

切先返(必要气槽4)L+R+A
后场发动,可以将一切反手回球变成扣杀,推荐

风林火山:「风」(必要气槽4)L+R+A
底线后发动,真田最强的必杀,击出球后会有一个风字,速度很快,角度也容易控制
发动台词:疾きこと『风』の如く!

风林火山:「火」(超必杀)
全场发动,不同体势都可以回球,判定很大,击出后会有一个火字
发动台词:侵掠するごと『火』の如く!

觉醒台词:我が心すでに空なり、空なるが故に无。

个人评价:实力绝对配得上皇帝这个称号,能力强大,必杀实用,觉醒时间长,似乎已经超越了游戏中的南次郎

不二周助

出现方法:初期出现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2
球の重さ・・・3
移动速度・・・3
球速・・・3
敏捷性・・・4
スピン・・・5
挑発力・・・4
赏賛力・・・4
集中力・・・2
回复力・・・5
覚醒时间・・・3
动体视力・・・4

必杀技

ツバメ返し(必要气槽2)L+R+A
后场正手发动,速度慢,只能将对手逼到底线后使用,基本属于废招

罴落とし(必要气槽4)L+R+AorB
对手扣杀时发动,速度还算可以,一般~

バニシングカット(必要气槽3)L+R+AorB(伪)
发球技,容易被对手打出手网

白鲸(必要气槽2)L+R+AorB(伪)
发球线后反手发动,可以像切原那样破此招,比伪技还差

ツバメがえし(必要气槽2)L+R+A
同ツバメ返し

隼(必要气槽1)L+R+A
接发球发动,还不能返必杀,无语……

落凤(超必杀)
罴落とし的加强版,像闪电一样劈下来,不过跑出场地就能躲开

个人评价:此作的不二也逃不出宿命,还是很废,默哀吧

橘桔平

出现方法:用伊武完成关东大会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4
球の重さ・・・4
移动速度・・・5
球速・・・3
敏捷性・・・4
スピン・・・4
挑発力・・・4
赏賛力・・・3
集中力・・・3
回复力・・・3
覚醒时间・・・1
动体视力・・・4

必杀技

リターン(必要气槽4)L+R+AorB
接发球发动,速度与真田的风有过之而无不及

サイレントドロップ(必要气槽4)L+R+B
前场发动,落地后就定住,还可以返很多必杀,推荐

ダッシュボレー(必要气槽3)L+R+AorB
底线后对方球未过网之前发动,不是很有用

リーピングトップスピン(必要气槽2)L+R+A
基本可以无视了

サイレントアンガ(超必杀)
炸弹版サイレントドロップ,会把地炸一个洞(汗……)

个人评价:能力尚可,必杀尚可,只是觉醒时间太短了[Page]

伊武深司

出现方法:用神尾通过都大会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3
球の重さ・・・3
移动速度・・・4
球速・・・2
敏捷性・・・3
スピン・・・5
挑発力・・・2
赏賛力・・・1
集中力・・・4
回复力・・・5
覚醒时间・・・3
动体视力・・・4

必杀技

キックサーブ(必要气槽3)L+R+AorB
由于不像龙马那样分左右手,所以基本无视

スポット(必要气槽4)L+R+AorB
用R+A和L+A(相反亦可)轮换打两次,全身会发出红光,此时发动, 必飞拍

ぼやき(必要气槽1)L+R+Y
减对手气力的

アブソリュートスポット(超必杀)
后场发动,用スポット连续攻击

个人评价:必杀少,发动条件复杂,但威力不错

手冢国光

出现方法:用龙马完成全国大会(第四场比赛不失分)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2
球の重さ・・・4
移动速度・・・5
球速・・・4
敏捷性・・・4
スピン・・・5
挑発力・・・4
赏賛力・・・4
集中力・・・4
回复力・・・4
覚醒时间・・・2
动体视力・・・4

必杀技

サーブ(必要气槽4)L+R+AorB
速度很快的发球,但要接起并不难

零式ドロップ(必要气槽4)L+R+B
后场发动,对扣球也有判定,不过有时会下网

手冢ゾーン(必要气槽2)L+R+Y
发动后所有球都回到自己身边

コーナーショット(必要气槽1)L+R+AorB
后场发动,由于只费一格气,而且本身素质也不错,所以——推荐~

全力で来い(超必杀)
后场发动,用领域牵制对方,然后将其球拍击飞

个人评价:手冢就是手冢,总体能力很强,但缺点是握力低和觉醒时间短

越前南次郎

出现方法:MIX全完成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4
球の重さ・・・4
移动速度・・・3
球速・・・5
敏捷性・・・3
スピン・・・5
挑発力・・・5
赏賛力・・・3
集中力・・・5
回复力・・・5
覚醒时间・・・1
动体视力・・・5

必杀技

古今无双(必要气槽4)L+R+A
底线后在对方球没有过网时发动,类似与龙马的ドライブA

天衣无缝(必要气槽4)L+R+A
后场发动,接发球亦可,这招也包含了二刀流(反手时会用左手回击),对方接球后A槽全空,强~

诸行无常(必要气槽1)L+R+Y
同手冢的手冢ゾーン

美人薄命(必要气槽4)L+R+B
底线后发动,南次郎会用球拍把球带到网前放短球,非常强大~~~

真・全英ボール1号(超必杀)
对手吊高球时发动,两段扣杀

个人评价:去除觉醒时间以外,能力可以算是无双

切原赤也

出现方法:用龙马完成マキシマムオーバーキルS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4
球の重さ・・・2
移动速度・・・4
球速・・・3
敏捷性・・・4
スピン・・・4
挑発力・・・4
赏賛力・・・4
集中力・・・4
回复力・・・4
覚醒时间・・・3
动体视力・・・5

必杀技

ボディスマッシュ(必要气槽4)L+R+A
对手吊高球时发动,没有最强里那么无赖,判定不大,击中对方后,对手速度减一

ナックルサーブ(必要气槽4)L+R+A
打人发球,容易让对手掉拍,不掉拍则敏捷性减一

レザーショット(必要气槽4)L+R+A
后场发动,可以接发球,容易让对手脱拍

ニークラッシャー(必要气槽2)L+R+A
前场发动,样子似乎和レザーショット差不多,不过是反手

忧さ晴らし(必要气槽0)L+R+Y
对手用必杀得分后发动,切原跑到网前踢球网(不二:球品真差~),A、C槽全满(只能发动一次)

オーバーブラッド(超必杀)
等于最强里的强者的经验,对手扣杀时发动

个人评价:这次切原还是扮演打人者的角色,总体比较不错,而且救球时不会摔倒,会滑行去救球[Page]

千石清纯

出现方法:完成JR.选拔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2
球の重さ・・・3
移动速度・・・4
球速・・・4
敏捷性・・・4
スピン・・・4
挑発力・・・3
赏賛力・・・2
集中力・・・1
回复力・・・5
覚醒时间・・・2
动体视力・・・5

必杀技

虎炮(必要气槽2)L+R+AorB
快速的发球,破绽较大

ダンクスマッシュ(必要气槽3)L+R+AorB
在后场对手吊高球时发动,使用价值一般

ラッキーウォッチ(必要气槽4)L+R+AorB
在前场对手吊高球时发动,比较实用

スピード封じ(必要气槽3)L+R+A
场内发动,速度较快,时千石主要得分武器

豹眼(必要气槽1)L+R+Y
对手进攻时速度变慢,很无赖的招数,不过遇到风和激光束等快球时就知道望球心叹是什么意思了

オレってラッキー!!(超必杀)
后场发动,球回过去后,对方回球打在网柱上(铁柱当???),然后弹到自己身上把自己击昏(千石:LUCKY~)

个人评价:实力不俗,防高球有一套,攻防都优秀

迹部景吾

出现方法:完成アイアンプレート3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3
球の重さ・・・5
移动速度・・・3
球速・・・4
敏捷性・・・4
スピン・・・1
挑発力・・・5
赏賛力・・・4
集中力・・・4
回复力・・・3
覚醒时间・・・3
动体视力・・・4

必杀技

美技:パターンA(必要气槽4)L+R+A
后场反手发动,第一下为触网球,第二下为抽击,表现一般

美技:パターンB(必要气槽4)L+R+B
后场正手发动,第一下为抽击球,第二下为扣杀,对方接到后握力减一

破灭への轮舞曲(必要气槽4)L+R+AorB
对手吊高球时发动,两段扣杀,接第一击有三中情况,一是飞拍,二是握拍力减一,拍不掉,三是正常接回去,没有规律

绝望への前奏曲(必要气槽4)L+R+AorB
A是传说中的COOL版,必须用B键放高球才能接到,而B是原来的慢版,很容易接起

スイッチブレード(必要气槽3)L+R+AorB
后场发动,容易将人打飞,但威力不足

インサイト(必要气槽2)L+R+Y
单打,对方用必杀得分后,发球前发动,使对方A槽为空

信頼への独奏曲(必要气槽1)L+R+Y
双打,自己坐下休息,同伴能力上升,1对2,基本无视

悲剧へのレクイエム(超必杀)
对方吊高球时发动,五连扣,可以配合绝望への前奏曲来发动

个人评价:虽不像真田有什么超强的绝招,但削减对方的握力是很可怕的,会使胜利的天平倒向自己这一边

柳生比吕士

出现方法:用切原和龙马组合完成全国大会双打
伪仁王出现方法:P柳生C仁王完成全国大会

角色能力

握力・・・2
球の重さ・・・3
移动速度・・・5
球速・・・3
敏捷性・・・5
スピン・・・5
挑発力・・・1
赏賛力・・・5
集中力・・・3
回复力・・・5
覚醒时间・・・2
动体视力・・・5

必杀技

知性と教养(必要气槽1)L+R+Y
发球前发动,改变自己能力类型,分别为POWER,PRETENT,SPEED,原始柳生为SPEED

勇気と忍耐(必要气槽2)L+R+B
后场发动,如果对方不用扣杀回击,能力将会随机减一

慈爱と礼节(必要气槽4)L+R+B
前场发动,落地后就定住的短球

ウィットとユーモア(必要气槽2)L+R+Y
对方球过网时前场发动,双方觉醒槽全满

レーザービーム(必要气槽4)L+R+A
底线后发动,和『风』速度相当的球,就是容易下网

友情と谋略(必要气槽4)L+R+Y
伪仁王变回柳生,对方觉醒槽全消

真・レーザービーム(超必杀)
底线后发动,机战里的粒子炮-_-b

个人评价:拥有不同的打法,比较不错

仁王雅治

出现方法:完成MIX全国大会
伪柳生出现方法:P仁王C柳生完成全国大会

角色能力

目覚めと呼ぶ声有り(必要气槽4)L+R+Y
对方觉醒时发动,抢对方的觉醒槽,然后自己觉醒

魔弾の射手(必要气槽4)L+R+A
对方吊高球时发动,有变化的扣球

G线上のアリア(必要气槽4)L+R+A
后场发动,球在网子上停留,会有不同的飞出方向

雷鸣と电光(必要气槽4)L+R+A
对手球未过网时发动,虚晃到网前截击

マスカレード(必要气槽4)L+R+Y
伪柳生变回仁王

レーザービーム(必要气槽4)L+R+A
颜色和柳生的不同,速度自然也没那么快

月光とピエロ(必要气槽2)L+R+Y
前场发动,让对方回出高球

テンペスト(超必杀)
放闪电电人

个人评价:可以让对方无法觉醒,双打时很强

回答3:

越前 初期登场→茶碗蒸し、果物味炭酸饮料
海堂薫 校内ランキング戦胜利→ヨーグルト、果実ジュース
桃城武 初期から登场→焼きそばパン、バランス栄养食
河村隆 初期から登场 →松茸、すし
菊丸英二 青学的双打在都大会双打部胜利→キ氷、エビフライ
大石秀一郎 関东大会団体部を胜利→梨、はまぐり
不二周助 初期から登场 →乾汁、激辛ラーメン
手冢国光 龙马在全国大会单打部胜利→うなぎ
乾贞治 iron plate1单打部胜利→スパゲティ、牛乳

回答4:

http://bbs.tgbu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408270
你要的这全有....认真找吧.......

回答5:

58人我都有了